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优秀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量:

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开展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优秀研究生评定工作的通知》(北急学字[2021]10号)(附件一),2021年北京市应急管理

领域将评选出优秀研究生不超过20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各自不超过10人),现将我校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条件

我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专业的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可以参评,具体条件见附件一。

二、推荐名额

我校每个有上述专业的培养单位可推荐优秀研究生不超过4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各不超过2名)。

教务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我校向北京市推荐不超过4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各不超过2名)。

三、推荐程序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优秀研究生评定申报书》(附件二)及所需的其它材料(详见附件一的要求)。

2.培养单位于11月12日前完成初评,择优推荐,将评审通过的被推荐人材料(纸质和电子版)和汇总表(附件三)提交至教务部培养处。

3.教务部组织专家进行复评,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11月26日之前报送北京应急管理学会。

联系人:魏遵锋         电话:58806042

办公室:主楼A112    邮箱:peiyangchu@bnu.edu.cn

 

附件:1. 关于开展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优秀研究生评定工作的通知(北急学字[2021]10号)

            2. 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优秀研究生评定申报书

          3. 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优秀研究生推荐汇总表

教务部

                                                                            2021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