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6名,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6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课题研究,负责数据收集、整理、分析等工作;
2、协助起草、修订、整理教学与科研相关的文件和材料;
3、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研究性工作、事务性工作。
三、任职条件
1、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具备与岗位工作需求相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意在科研方向有所发展;
3、具备“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相关的学科背景,包括但不限于安全科学与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管理科学、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有“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相关科学研究经历、项目工作经历的优先;

4、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开展办公文档与科研文档的编辑工作,至少掌握一门科研制图软件,包括但不限于Excel、Origin等;
5、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良好的口头、书面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热爱教育行业,工作态度端正、热情、主动,有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四、岗位性质和待遇
工作地点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具体薪酬和待遇面议。
五、应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六、材料提交
中文简历一份,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其他相关技能资格等证明材料,整理为一个PDF文件,主题和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毕业院校+专业”。请在2022年6月2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91122005042@bnu.edu.cn;择优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