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2022年9月3日,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国安学院)喜迎2022级硕士、博士新生报到。在国安学院老师和系统科学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照片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周到、有序的迎新环境,学院对迎新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与安排。报到之前,学院老师与每位新生进行了视频通话,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家乡地的疫情风险状况,制定了“一生一策”返校计划。对于无法按时报道的同学,学院老师耐心讲解后续返校政策和居家学习的相关问题,缓解了同学的焦虑。同时,为了记录新的人生征程开启的美好时刻,学院组织新生录制短视频,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朝着一个方向相聚而来,满怀期待与憧憬, 汇聚成一个充满激情的青春集体

国安学院返校vlog

迎新过程中,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积极地为每一位新生提供服务,新生注册、材料检查、新生礼包领取以及行李接送等事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工作。

国安学院新生合影

2022级新生的到来让国安学院焕发出更加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活力,祝愿同学们在此扬帆起航,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进程中书写属于自己的荣光!

部分新生和志愿者合影。

 

李佳欣 逯敬一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