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119日下午,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为学生送上温暖问候与新春祝福。汪明刘凯、许映军、张国明老师参加座谈会,6留校学生亲切交谈

1.gif


座谈会上,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留校的原因,并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科研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同时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假期,劳逸结合,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联系老师,学院将会尽全力保障留校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需要。最后,与会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送给留校学生,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春节慰问座谈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送来的祝福,也得到了深深鼓舞。同学们表示,虽然没能回家团年,但是有学校、学院的关爱,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和安心,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回首过去一年,学院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成效显著。新的一年,学院将踔厉奋发,为培养高素质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