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杨赛霓教授受邀参加“十四五”时期我国自然灾害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访谈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我校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杨赛霓教授受邀参加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专题访谈。

今年年初,国务院印发了《“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对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防灾减灾工作作出了规划和部署。此次访谈的三位嘉宾有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原司长尹光辉,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员院长、党委书记徐锡伟和我校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杨赛霓教授。三位嘉宾从不同的方面针对“十四五”我国自然灾害综合治理的工作情况进行解读。杨赛霓教授着重介绍了《规划》中部署防治重点任务指标设置,并讲解了我国“十一五”以来的指标设置变化。访谈的完整视频和文字资料通过人民网发布。

人民网

访谈获取网址:http://society.people.com.cn/GB/369130/444549/index.html